贵州银行六盘水分行:这样的“礼物”很暖心

多彩贵州网讯 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返岗高峰即将到来,贵州银行六盘水分行党委认真落实精准防控策略,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及总行党委的重要指导精神,坚决做好当前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复工复产意味着人流量增大,人员流动性增强,这将增加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六盘水分行在落实落细人员排查、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环境清洁、场所消毒、食堂用餐等疫情防控环节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分行工会还以家园文化建设为中心,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多为职工想一点、多为职工做一点,充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根据有关方案中的预防新冠肺炎中医药用方,该分行工会积极与首钢水钢总医院对接,为需要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剂的员工及家属预订并购买了中草药制剂225盒,提供“战疫”物资,对进一步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足充分的准备。

一直以来,贵州银行六盘水分行工会以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中心,着力打造职工的幸福企业家园。收到中草药制剂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礼物”很暖心。(刘钢 本网记者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