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加速5G时代发展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在3月6日举办的OPPO 2020新品发布会上,除了Find X2系列以及OPPO Watch的全新发布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还宣布,OPPO新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range、Vodafone 、Deutsche Telekom 、Telefonica、Telcel、Bouygues、SFR、Salt共11家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合作伙伴,自2019年12月启动5G Landing Project(5G登陆行动)以来,OPPO迄今已与全球超过30家运营商达成5G合作,OPPO的5G产品也已经进入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5G先行者与普及者,OPPO一直从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应用场景探索、产业链合作等方面,积极推动5G商用落地。沈义人也在会上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运营商与我们一起继续在5G技术、产品、市场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优质的5G体验加速带给更多用户。OPPO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以多终端的智能生态,从人们最需要的日常生活出发,为全球用户提供多终端、跨场景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