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公安局:加强油站和客运站等重要行业领域治安检查!

3月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为进一步确保我市各行业顺利复工复产。连日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针对我市加油站以及客运站等重要行业和领域开展复工复产治安检查行动,为我市开展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治安保障。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在一加油站开展检查。

3月2日,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复工复产治安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针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器材的配备是否完善和符合标准、视频监控的运转情况进行检查。当天,市公安局支队治安管理大队对市中石化顺风加油站、中石油铺仔加油站、中石化铺仔加油站、云月湖社会加油站、华容社会加油站等5家加油站开展检查行动,发现1处存在防爆器材老化安全隐患,并现场责令整改。同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面对疫情要督促员工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煽动、不串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发现异常早报告。

此外,3月3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还对我市那大城区的海汽儋州车站、西站以及军屯车站,“一龙”再生资源的六个点,开展复工复产治安保障工作检查。督促相关企业,在疫情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市防控指挥的复工复产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温馨提示

_

您好!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为切实保障您的生命健康,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如无特殊情况,建议您近两周内暂停来儋求职、商务、旅游、探亲访友。各位返儋复工人员,务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再返儋。返儋前,请您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返儋申报”上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返儋后,请您及时向单位或社区报告,经确认健康后返岗上班。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儋州市新闻中心 记者王家隆

编辑:陈俊羽审核:陈钟鹏

走过路过【在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