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原来客户看房还可以用这样的模式…

近日,我市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房地产市场也开始恢复商品房线下销售,我市一些楼房的售楼处也逐步开放。那重新开放的售楼处现场情况如何呢?

在揭阳碧桂园天玺项目的营销中心,前来看房的市民正在工作人员的接待下,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测量体温。

市民 焦女士:主要是物业有天天消毒,来看房也比较放心一点。还有量体温,进来消毒这样子。

据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避免出现人群集聚,公司在揭阳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豪园等楼盘中均采取了限流看房、云看房等多种措施,分时段接待客户,尽量减少人员在现场停留的时间。

揭阳碧桂园天玺销售主任 黄晓玲:我们在网上是有一个小程序可以进行看房预约,我们对预约的客户进行分时间段接待,避免客户在同一个时间过多的聚集到销售中心。上班我们都会进行三次的体温测量,而且必须要佩戴口罩。

针对一些有实地观看样板房需求的顾客,碧桂园集团的物业管理中心也认真细心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对样板房、营销中心和小区车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清洁环境卫生。

碧桂园天玺物业负责人 杨建凯:对于小区里面销售中心,大堂洽谈区、桌椅、水吧台、洗手间每天进行不定期的消杀,用消毒片、消毒水、酒精等等这种消杀。我们会进行公共大堂、底下车库等公共区域,门岗、电梯厅等等这些都进行全面消杀消毒,同时电梯间配备纸巾,方便业主使用。

另外,碧桂园集团也推出了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VR看房等形式,可全方位展现园区环境、户型等情况,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房子的相关情况,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揭阳碧桂园天玺销售主任 黄晓玲:包括我们的园林环境、户型等等。这样子可以有效地减少人员来到我们销售中心。并且在线上就可以全面的去看到项目的信息,在家就能购房,安心的看房。

市民 焦女士:有多种的选择嘛,跟实景差不多,现在疫情当前,还是少出门为好。在家看跟实景看,没什么差别。云看房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