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都匀供电局:农业园发展要用电 供电客户经理来出招

图片
多彩贵州网讯(文/黄维丹 尤业波 图/赵匀川)“有你们供电所‘专属客户经理’服务到位,我们对扩大农业园生产规模充满信心。”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平浪镇的沙拉河生态农业园负责人陈总对南方电网贵州都匀供电局市郊分局凯口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说。
图片
随着全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脚步加快,都匀市沙拉河生态农业园作为该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开始着手产业发展规划。企业要发展,电力须先行。凯口供电所近日在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用电服务走访时,了解到该农业园下一步扩大规模的想法,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对农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的电力需求进行收集,为用户扩大发展安心用电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
图片
据了解,沙拉河生态农业园主要养殖铁皮石斛、食用菌,以及白荠、大血藤等多种中草药,对环境温度、湿度要求较高。“从我们生态园落户平浪镇沙拉河以来,凯口供电所的同志就特别关心我们的用电需求,有什么问题供电‘专属客户经理’都是第一时间来处理。我们扩大发展规模的事情才提上日程,他们不仅来为我们义务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还帮助我们分析扩大规模后的电源布局,让我们在规划上思路更清晰、更合理。”农业园的陈总说道。
图片
平浪镇凯口社区是都匀市重要的农产品输出地,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凯口供电所从“细”字入手??细心分析、细化举措,力争帮助企业早日“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让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满起来”,种植户和养殖户的钱袋子“鼓起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