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退出娱乐圈后首露面身形暴瘦,逛超市不戴口罩还用手摸嘴巴

去年12月,出道15年的徐子珊突然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宣布退出娱乐圈,将卖车卖楼移居欧洲生活,并会在当地继续读书,修读心理学博士学位。
40岁仍敢重头再来,徐子珊的勇气令人佩服。
图片
徐子珊于2004年当选港姐冠军出道,之后一度受TVB力捧,又当电视剧女主角又唱歌出唱片,第一次拍电影即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
不过,徐子珊性格直率,说话经常容易得罪人,也因此引来不少负面新闻,令她对娱乐圈又爱又怕。
图片
后来,徐子珊约满离开TVB,签约王祖蓝经纪公司,期间自己还攻读珠宝课程和开设珠宝生意,副业发展得有声有色,为她最后选择“退圈”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光是一套贝沙湾住宅已经升值近千万元。
图片
图片
宣布“退圈”后,徐子珊完全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再无公开露面,外界也少有她的消息,不少人以为她已经离开香港。
近日,有媒体在香港超市偶遇了前来购物的徐子珊。两个多月没见,在采访时仍面圆圆的徐子珊变得骨瘦如柴。
图片
当天,她穿着贴身的白色上衣,戴着灰色棒球帽和黑色太阳镜,上半身仍然是明星出巡的标准“行头”,不过下半身穿五分裤配高筒运动鞋,令她身材比例变得不协调整,整个人也矮了一截。
显然,她现在的心思已经不在穿着打扮上面。
图片
出道以来,徐子珊的形象一向圆润健康,这次露面却暴瘦不已,上半身变得平坦,腰部和后背更是瘦得可怜。
按道理说,她已经不需要进行严格的身材管理,但却比当明星时还要瘦很多,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子珊在超市里逗留了很久,慢慢选购食物,十分享受退圈后的“慢生活”。
不过,她在人多的地方不戴口罩似乎有点大意了,期间她还曾把手背贴到脸和嘴巴旁边,这种行为很不卫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她购物完离开时,有记者上前采访她,问她瘦了这么多是否在刻意保持身材?
她对任何问题都是笑而不答,只微笑回应“THANK YOU”,之后驾车离去,完全不与记者聊天,决心只过普通人的生活。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