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优必选官宣汪嵩加盟!欢迎回家!

3月9日上午,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汪嵩回归四川,正式加盟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优必选足球队,汪嵩也将代表四川优必选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由于中国足球协会至今尚未正式确认四川优必选队是否递补参加新赛季的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所以还不能确定“小将”汪嵩新赛季代表球队征战的是中甲联赛还是中乙联赛,但不管怎样,四川球迷的“老朋友”,永远的“小将”再度回家,无疑令人振奋。

(资料图片)

据了解,2020新赛季起汪嵩将披上四川优必选33号战袍,为四川而战。同时,俱乐部送上诚挚的“请帖”,热烈欢迎“小将”回归。

汪嵩,籍贯贵阳,出生于1983年10月12日,司职中场,擅长组织进攻,中场指挥官,善于抢点,任意球能力出众。

汪嵩自小入川,2000年17岁便上演甲A联赛首秀,与四川足球渊源深厚,对于四川足球,汪嵩是一张烙印着闪亮的名片!同时,汪嵩创下417场的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连续18年联赛进球纪录,职业生涯效力过四川全兴、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广州富力、江苏苏宁,职业生涯丰富的经历,锻炼了他过硬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加上丰富的比赛经验,相信这位德艺双馨的球员,一定是能为球队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