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旅游时:境外春季旅游胜地盘点,呼吸全世界最新鲜的空气

文/不二姑娘
3月份,是花开的季节,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阳光明媚,微风轻拂,不冷不热,可以说是一个最佳旅行季节,现在各大景区也开始陆续开放,有些人已经行走在旅行的路上,你是不是也按耐不住了呢?
国内好玩的景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境外旅游的圣地,每一处都很适合春天去,快带上你心爱的人一起出发吧,接下来请跟随我一起了解一下。
图片
第一:印度
3月份是印度人狂欢的时候,在这里会举行酒红节,到时候所有的印度人都会来庆祝这个节日,这个节日的习俗就是所有人聚在一起,互相往对方的身上洒彩色的粉末,身上的彩色粉末越多,就意味着自己会越来越幸运,日子也会越过越红火。
大家都希望在自己的身上多沾一些彩色粉末,即使全身上下都已经看不出模样,他们也会感到非常的开心,认为自己一定会很幸福的,此时的印度,花朵盛开,草木抽芽,呈现出一副欣欣向荣的姿态,这里的空气更是非常清新,是你在国内感受不到的。
图片
第二:爱尔兰
爱尔兰人非常的喜欢春天,每当春天来临,万物就披上了绿色的马甲,而爱尔兰人也有庆祝春天的节日,他们会在3月17号这一天,纷纷聚集在爱尔兰的街头,每个人都身着一身绿色,就连街边小巷也都插上绿色的装饰物,这让整个爱尔兰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天的爱尔兰到处都是一片绿意融融,居民们会一起喝着啤酒,陌生人之间互相举杯,大家一起在街头跳着庆祝春天的舞蹈,这一天非常的盛大,堪称是全爱尔兰最热闹的时候,如果你来到爱尔兰旅游,一定要在春天的时候再来。
图片
第三:爱沙尼亚
这里堪称是一个绿洲氧吧,这里的空气新鲜得让你迷醉,都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各种各样的湖泊岛屿星罗棋布地坐落在爱沙尼亚上,处处都是美丽的风光,尤其是在春天这个季节,欧式的建筑配上美丽的花草让人流连忘返,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这里打卡拍照。
在爱沙尼亚所有的建筑,都融合了西方的特色,每一帧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许多年轻男女都喜欢来这里举行婚礼,在庄重神圣的教堂之中,许下最美好的誓言,春天是爱沙尼亚最美丽的季节。
图片
第四:荷兰
荷兰向来都是一个美丽十足的地方,不夸张的说,荷兰的春天在全世界都独一无二,充满文艺气息的风车和五颜六色的花海组成了奇丽的风景,充满异域风情的欧式小道像极了电影中的场景,你可以骑上自行车穿梭在这花海之中,路过美丽的湖水,让优雅的白天鹅在水上舞蹈,坐在街边的长椅上,倾听欧式音乐。以上就是境外春季旅游地了,你想去吗?欢迎留言评论。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