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福晟宁德分布图曝光,霞浦是第三个进驻城市

前不久,霞浦县2019-10号地块被世茂集团拍走,那么霞浦人对世茂集团有多大的了解呢——
世茂集团,国际化大型投资集团,经过31年的发展,布局全球超120个城市。2019年以超906亿销售额连续三年夺得福建销冠榜首。世茂作为一家专筑高品质住宅的企业,在宁德区域内的宏大布局亦是看中这座城市的远大发展。宁德璀璨悦宸、璀璨悦璟、福安世茂云玺、福安世茂云颂、霞浦2019-10号地块,皆是世茂敬献闽东的匠心之作。
福晟集团创建于1993年,在全国近20多个省市为数万家庭创造了美丽家园,始终以匠心精神赋能城市与土地,酿造出一部部城市高端精品。2017年,福晟将高端美好的生活愿景带到闽东,为300多万闽东人打造高端人居、创造美好生活。两年间,收获钱隆大第、天骄、钱隆樽品、国宾美墅、钱隆首府5个优质项目。
世茂作为一家专筑高品质住宅的企业,本次福晟与世茂的深度合作,为宁德未来人居的更迭,奠定更加深厚的基础。未来,世茂福晟将不负宁德市场的热爱,以更用心的产品和服务,与宁德一同成长,为宁德的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来源:宁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