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季三获周最佳,东部周最佳开场90秒伤退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分别是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猛龙队的诺曼·鲍威尔。
图片
詹姆斯在上周场均得到29.0分7.3篮板10.3助攻和1.3抢断,带领湖人在面对76人、雄鹿和快船的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
在连续与上赛季MVP字母哥和FMVP莱昂纳德的对话中,詹姆斯的表现都更胜他们一筹。此次当选后,詹姆斯已经在本赛季三获周最佳,也成为继2012-13赛季科比之后,首获三个周最佳的湖人球员。
图片
鲍威尔上周场均得到31.3分2.3篮板3.7助攻和2.3抢断,同样帮助猛龙在上周取得三战全胜的成绩。
而刚刚拿到周最佳的鲍威尔却在今天与爵士的比赛中,开场不到2分钟就因与队友阿努诺比相撞,左脚踝扭伤。他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了更衣室,退出了本场比赛。
图片
猛龙最终以101比92战胜了爵士,继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不过伤病问题可能是猛龙季后赛的隐患,范弗里特因左肩伤势已缺阵6场比赛,小加索尔健康状况不太乐观,近来火热的鲍威尔又扭伤脚踝。倘若猛龙全员能在季后赛保持健康,没有莱昂纳德的他们依然会是令人胆寒的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