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铁锤:后悔没在奇才待更久,加盟快船后反而更思念沃尔

在今年2月中旬宣布退役的“波兰铁锤”戈塔特,近日在做客NBC体育一档播客节目时表示,在奇才待的5个赛季很棒,他后悔没在沃尔身边待更多时间。

在奇才效力5个赛季,身为先发中锋的戈塔特有4个赛季闯入季后赛,那也是他生涯成果最丰硕的一段时期。如今回首往事,戈塔特后悔没在沃尔身边待更久。

“和约翰一起打球非常棒,我多么希望自己在效力奇才的第4、5个赛季能多牺牲点时间,去成为一个更好的更衣室领袖啊,”戈塔特说,“但如今我也只能说我‘希望’了。但我得重申的是,这5年对我而言真是太棒了。”

2018年6月,戈塔特被奇才送至快船,而他的后场搭档也变成了菜鸟亚历山大。戈塔特坦言,这一季他在快船待得并不爽,和以得分为先的亚历山大也难以共存。这都使他格外想念沃尔。

“只有你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戈塔特说,“当我转会快船后,我就更加思念约翰了。亚历山大如今也是联盟中一位非常出色的控卫了,但他是天生的得分手,而非传球手。我在洛城没待多久就意识到我们队里没约翰这类型的球员,和一个19岁的控卫搭档绝对是另外一回事。”(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