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2》推迟上映日期,北美8月7日上映,票房值得期待

据悉,本计划3月27日在以英国为代表的多个欧洲国家举行公映的电影《比得兔2》正式决定推迟公映档期。

之前,《比得兔2》官方公布该部影片在北美的公映日期为2020年的4月3日,但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发酵,北美公映日期会随着欧洲公映日期的推迟顺延。目前官方将该部电影的北美公映日期重新定档为2020年8月7日。

《比得兔2》讲述了比得兔和家人们组成全新的大家庭后,生活中依旧调皮捣蛋的比得兔还是会让大家感到头痛不已。感到不被大家所接受的比得兔只身来到了陌生的大城市,开启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城市之旅。

从《比得兔2》的故事梗概中,可以看出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轻松愉快的搞笑风格,依然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合家欢电影。虽然档期的延迟对大部分电影来讲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比得兔2》如果能够在内地的暑期档顺势上映,那么应该会大大有利于该部电影的票房预期。

2018年上映的《比得兔》在中国内地获得了1.46亿的票房成绩,虽然这一成绩并没有拿下当年同类型影片中的票房宝座,但对于这种类型的电影,《比得兔》最终收获的口碑和票房成绩都不算太差。

有网友预测,如果《比得兔2》能够在2020年的暑期档上映,那么至少在国内的票房应该能够超过2亿,而北美和欧洲的票房必然会更高一些,毕竟这一经典故事脱胎于西方国家,自然更易被欧美国家所接受。

因此,虽然《比得兔2》无法顺利上映,但对于一部需要小朋友带着全家人来捧场的影片,或许暑期档会是更加不错的一个选择,希望在今年的8月,《比得兔2》能够让我们看到更为抢眼的票房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