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开通“绿色专线”送务工人员安全及时返岗

连日来,汉台区通过包车、包机、定制专列等方式,开通“绿色专线”,安全及时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日前,来自铺镇、武乡、七里等镇办的百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坐由政府定制的高铁车厢,前往浙江、上海、广东等地返岗复工。

除了能够免费乘车,每位务工人员还获得了一份装有食物、生活用品以及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的大礼包。

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能够按时、顺利、安全地前往各复工地点,汉台区人社部门会同各镇办、社区进行了详细的前期调研统计,将相同方向的人员安排在一起出发,同时协调车站、规划出行车次,免费让务工人员分批次乘坐高铁到达目的地。

近期,汉台区分别采用包车、包机、定制专列等方式,先后免费护送了8批次、277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主编:魏昉汉

责编:陈炜

编辑:党刚

新媒体值班编辑:朱洪翔 张钰湘

记者:叶亚楠 刘磊

电编:高洁

监制:彭健 魏昉汉

总监制:程建军

声明:本内容由汉中广播电视台“汉中视听” 公众号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