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自曝离婚手续办一年,男方婚后出轨17次,小三手段超高明

台湾女星,综艺大哥胡瓜的女儿胡盈祯因在综艺《康熙来了》上快人快语,常爆猛料用词辛辣,被大家熟知喜爱。关于她婚姻不睦的传闻这一两年来已经闹得人尽皆知,最终于2019年正式宣布离婚。近日,因她邀请"前夫"李进良上自己的网络自制节目而广受热议。
图片
节目中小祯与"前夫"自2017年首次破冰后再同框,有说有笑,气氛和谐。小祯打趣称,去检查一下她的离婚协议书还在不在。两人互动大获好评,小祯则大方承认与前夫离婚后互动本来就友好,坦言不介意去找前夫做医美因为不花钱。
图片
两人离婚事实已成定势,不料小祯于3月11日出席活动时自爆,称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离婚!关系还差最后一步。距官宣离婚消息已经过了一年之久,她透露其原因卡在了前夫李进良身上,虽然他们的离婚协议书早已签字,但是因男方工作太忙,以至于还没真正走完程序。小祯无奈喊话粉丝"可以帮我问看看李进良什么时候有空吗?"
图片
34岁的胡盈祯奉子成婚,于2007年与圈外人士李进良结婚,本以为爱情圆满,谁料男方在婚后花边新闻层出不穷,屡次被拍到和诊所护士有染,随后变本加厉,传出开超跑带绯闻公关田欣惬意按摩并一同回家,12年婚姻期间男方终于没抗住七年之痒,前前后后被传出绯闻高达17次,小祯曾在节目中说过曾有轻生的想法,惹人心疼。
图片
除此之外,她还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候大吐苦水,自爆分享前夫小三的过分猎奇行径,小祯表示曾在家中的相机里发现小三穿着她新买的衣服的照片,画面里只有她一个人,还故意将照片留在相机里,行为手段都很高明,喧宾夺主的气焰十分嚣张,完全不怕挑明他们之间的关系。
图片
小祯与李进良狗血荒唐的婚姻令人咋舌,过程冗长,女方频频为了家庭和女儿委曲求全,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恢复自由身后常有媒体问及对于前夫以及小三的态度,她坦言称恨过,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会给予对方祝福。态度潇洒不愿再拿往事炒作。
图片
最后希望小祯可以继续保持对于爱情的期待,不受失败的婚姻影响,拥抱新生活,在事业上有更大的突破。
#台湾女星#、#出轨#、#小三#
作者:春田花花园长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