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取消,他们仍值得被关注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印第安纳维尔斯站组委会不得不宣布临时取消本站比赛。本来要参加本站比赛的诸位中国选手不得不在此训练等待接下来两周后的迈阿密站的比赛,而王曦雨和王雅繁将参加下周的墨西哥125k比赛。
图片
(王曦雨)
虽然不能关注本周的wta和atp巡回赛赛场,但是在itf还有这样一群中国选手仍值得大家关注。
图片
(华润豪)
男子赛场,土耳其安塔利亚15k,特日格勒从资格赛连胜三场突围进正赛,正赛首轮惨遭俄罗斯小将横扫出局。克罗地亚15k,胡鑫单打资格赛一轮游,双打搭档意大利选手成功闯入八强,将和一对白俄罗斯/法国组合争夺四强的席位。
图片
(张择)
头号种子张择、五号种子何叶聪、八号种子华润豪出战突尼斯15k的比赛。张择首轮将与一位资格赛突围的选手进行争夺,他双打将搭档华润豪同样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五号种子何叶聪首轮惨遭一位德国选手横扫出局,他在最近的十场单打比赛当中仅收获了一场胜利,双打他与本土选手奥卡位列四号种子出战。
图片
(徐诗霖)
女子方面,墨西哥25K+H的比赛,以替补身份入围正赛的徐诗霖,她首轮抽中了前大满贯女单亚军埃拉尼。徐诗霖出乎意料地以6-3、6-7、6-1击败了赛会五号种子、意大利人埃拉尼闯进第二轮,埃拉尼也连续输给中国的两位小将王曦雨和徐诗霖。第二轮,徐诗霖将和美国选手chang hanna争夺八强的席位。
图片
(郑钦文)
法国亚眠15k+H的比赛,休战了好几周的郑钦文再度出战。首轮郑钦文以6-2 7-6击败三号种子巴索尔斯晋级,也完成了对对手的两连胜,女双赛场她搭档法国选手遗憾地遭遇一轮游。埃及开罗25k,王美玲在女单资格赛决胜轮当中,遗憾地不敌拉脱维亚选手维斯曼妮无缘正赛,女双搭档俄罗斯选手尤先科不敌三号种子遭遇一轮游。
图片
(左:郭美琪)
土耳其安塔利亚15k,郭美琪女单和女双都轻松地闯入第二轮,她将与一位俄罗斯选手争夺女单八强的席位。突尼斯15k,单渝女单资格赛一轮游,双打搭档瑞典好手克里克首轮抽中头号种子布鲁鲁/克里斯蒂组合。
图片
(单渝)
当前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各个国家都或多或少受到波及,希望我国在世界各地参赛的选手们,在参赛的同时能够注意好自己的安全,祝愿中国网球和中国能够在特殊时期挺过难关。(来源:网球之家作者:莫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