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文体坛已中招!汤姆·汉克斯夫妇与队员戈贝尔均感染新冠肺炎

3月12日,美国知名演员汤姆·汉克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了一条消息,他称自己与太太丽塔-威尔逊已经感染新冠肺炎,他们将接受检测、隔离以及进一步治疗。
图片
汤姆·汉克斯介绍了自己与妻子丽塔-威尔逊染病的一些经历,他说在澳大利亚期间,他与妻子感到有一些不舒服,出现了与感冒十分相似的症状,他们感觉身体非常疲惫,而且还伴随着一些疼痛感,妻子甚至开始发烧。
图片
对于这样的情况汤姆·汉克斯认为不妥,所以他们接受了冠状病毒测试,检测结果为阳性,证实他们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对此汤姆·汉克斯表示他们会以公共卫生与公共安全为己任,配合医护人员的安排,按照要求进行检测、观察以及隔离。
图片
汤姆·汉克斯还表示自己会及时更新状态,同时还不忘提醒大家照顾好自己。
图片
据悉汤姆·汉克斯最近一直在澳大利亚拍摄由巴兹·鲁曼执导的新影片,当汤姆·汉克斯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后,作为片方的华纳兄弟迅速停止拍摄工作。
图片
随后华纳表示公司已经与澳大利亚当地一家健康机构取得联系,他们将对剧组人员以及与汤姆·汉克斯有过接触的其他人员进行医学检测。
图片
不仅汤姆·汉克斯感染,据外媒体坛报道篮球队员戈贝尔的新冠检测结果也呈现阳性,官方已经暂停本赛季的比赛。
图片
报道还称戈贝尔在确诊之前曾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那天的采访地点是相对封闭安静的媒体室,采访结束后戈贝尔还特意触摸了现场的每一个话筒与录像机。
图片
目前警方已经对球队主场球馆进行了封锁、清空以及消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