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每年将着力打造十个重点线上服务品牌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重庆每年将着力打造十个重点线上服务品牌】今(1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四十七场)。针对如何落实好《意见》, 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李斌介绍,将从四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工作。1、尽快对意见各项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分解,压实各个部门、各个区县的工作任务,并且要定时、按季度进行推进落实和考核。2、加快制定和实施线上业态培育行动计划和线上服务创新行动计划,每年聚焦发展十个重点线上平台企业,每年要着力去打造十个重点线上服务品牌。3、要研究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措施,主要通过整合目前各类的市级专项资金,向线上企业、线上平台和线上品牌进行倾斜。4、要积极发挥智慧名城建设的生态作用,加快构建“云联数算用”要素集群,为重庆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的健康发展做好基础支撑。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