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中方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怀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晓露)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县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3月10日上午,中方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度反腐倡廉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班子成员及各庭、室、局、队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院长贺湘云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出庄严的承诺。会议宣读了《中方县人民法院“树正气、刹歪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就安排部署县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