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或推迟到明年,今夏联赛、欧战补赛?巴萨、尤文或交换球星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官方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为“世界大流行”,而这可能会迫使欧足联重新考虑是否如期举行2020年欧洲杯的事宜。

目前距离欧洲杯原定开战日期还有不到100天时间,而考虑到这项赛事将导致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四处旅行并聚集,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现在必须权衡欧洲杯因疫情而推迟的可能性。

截止目前为止,欧足联方面对外的口径依然是欧洲杯会如期举行,但阿斯报从接近西班牙足协的消息源处得知,如果情况没有好转,欧足联有可能最终会同意将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夏天举办。

西媒表示,欧洲杯延期到明年举行还有另一个好处,那就是给各国联赛喘息之机,目前很多比赛已经因为疫情而推迟甚至联赛停摆,而假如欧洲杯推迟,那么本赛季的欧洲联赛(包括欧战)就可以推迟到7月份结束,这样的话,赛季的完成度就不会受影响。

以上是阿斯报的消息,其实哪个媒体的消息无所谓,这几天明显感到欧洲疫情开始严重蔓延了,如果控制不力,欧洲杯肯定是要延期的,毕竟人民的生命安全第一。

而且欧洲杯延期到明年确实对各国俱乐部完成联赛和欧战有利,这样推迟的赛程可以在后面补赛,操作上就灵活多了。

当然欧洲杯就算延期,今夏还有奥运会的影响,不过奥运会征召的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对各俱乐部的影响相对较小。而且奥运会还不一定怎样呢……

TV2消息,巴萨已经和尤文就拉基蒂奇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互换展开了谈判。

报道称,巴萨已经考虑清洗拉基蒂奇很长时间,而这名中场最近状态的复苏令红蓝军团在卖人时处在了讨价还价的强势位置,根据TV2的说法,事实上巴萨已经就克罗地亚人的未来问题达成了某种协议。

西媒表示,巴萨盯上了尤文球星科斯塔,并且认为这名飞翼十分符合他们的风格,巴西人的技术能力很强,只是很难保证稳定的状态和身体健康,因此尤文也可能会考虑送走科斯塔,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和尤文可能一拍即合,促成拉基蒂奇和科斯塔的互换交易。

据悉,塞蒂恩希望能在巴萨的中场添加更多活力,因此32岁的拉基蒂奇看起来在诺坎普已经时日无多。

是一种可能性,但现在还没发确定,拉基蒂奇的离队喊了一年多了,但现在反倒是重回阵容了……

不过考虑未来的话,拉基蒂奇确实可能离队,毕竟年龄摆着,巴萨的中前场也确实年龄偏大了。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承认,桑乔也许是“欧洲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而他可能会推动转会离开。

19岁的桑乔目前已经和利物浦、切尔西、曼联以及皇马等豪门联系在一起,而根据瓦茨克的说法,英格兰人的确有可能在未来离队。

在接受RMC采访时,瓦茨克表示:“桑乔是一名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也许是目前欧洲21岁以下最有天赋的球员。在我看来,桑乔有潜力在未来几年内成长为世界足坛最出色的2-3名球员之一。不过未来某天,假如桑乔来找我们,说他想要离队,那我们会讨论这个事情的。”

本赛季桑乔已经在各项赛事贡献17球19助攻,据悉曼联有意赢得这名飞翼的争夺战,并且红魔愿意掏1亿英镑的转会费促成交易。

桑乔离开多特蒙德其实是早晚的问题,多特也不会不卖,关键就是买家的报价。

就看什么时候转会了,快则今夏,慢也就是两三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