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道歉,米切尔确诊后首度发声,爵士双核此前举动曾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3月13日,爵士队核心米切尔也被证实确诊感染上新冠肺炎,这位23岁的全明星后卫,成为继队友戈贝尔之后,NBA联盟当中第二位被确诊的球员。
图片
根据NBA大神woj的爆料,爵士明星球员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查结果呈阳性,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爵士球员透露,已经被确诊的戈贝尔曾在更衣室里毫无忌惮地触摸其他队友的物品。
图片
除了毫无忌惮的触摸队友物品,戈贝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将现场所有的话筒全都摸了一遍,并且是幸灾乐祸的离开,法国人对于疫情的漠视,甚至是无知之举,引起了联盟巨大的恐慌,以及所有人的反感。
图片
就在今日,戈贝尔终于算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社会大众正式道歉。法国人写道:“我想公开向那些可能因为接触我而被危及的人道歉。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我承认我很粗心,我没有借口可寻。我希望我的事能成为一个警示,促使人们认真的对待疫情。我会尽我所能,用我个人的经验,去支持和帮助别人,为防止疫情的扩散尽一份力。”
图片
与此同时米切尔再被确诊后,是首度公开发声。爵士核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每一位知道我的检测结果后关心我身体情况的人。希望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意识到形势的严峻程度了,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了解相关的知识,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也为身边朋友的负责。我由衷地感谢为我检测的俄克拉荷马的医护人员,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整支犹他爵士 队。接下来我会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建议接受治疗,希望我们都能团结起来,相互支持,渡过难关!”
图片
随着米切尔被证实确诊后,相信爵士队其他球员都会人人自危。要知道就在昨日NBA官方宣布取消雷霆与爵士的比赛后,米切尔居然还与自己的队友克拉克森停留在球员过道内聊天,丝毫没有看出来两人对于疫情的重视程度,直到看到有摄像机镜头,两人才不情愿的离开。
图片
虽然出于对球员健康安全的角度考量,戈贝尔和米切尔已经被确诊,大家都希望这两位球星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程,但是对于爵士双核此前无视疫情的做法,难道真的不应该被批评吗?毕竟作为公众人物,戈贝尔和米切尔此前举动,确实令人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