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开会定了开学时间?谣言!北京、宁波也纷纷辟谣了

近日,一张关于上海各场所开放以及各类学校开学具体时间的安排表在网上传播,并称这是“今天上午市政府会议精神”。经核实:上海市政府并未召开过相关会议,也没有发布过类似消息,网上所传信息纯属谣言。
图片
新闻多一点
北京、宁波也对类似流言进行辟谣!
北京市教委和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也先后发布消息,对类似流言进行辟谣。
图片
图片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博@北京市教委 11日晚发布一条微博辟谣称:
近日,“北京4月6日大学、中学开学,4月20日小学、幼儿园开学”的消息在多个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对此,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明确表示,这是一条虚假信息。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之势,成为首都防控新的挑战。在这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项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都不能疏忽。北京开学时间仍要视疫情发展来定。
请大家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图片
据甬派客户端消息,昨天,有一条主题为“今天上午市政府会议精神”的消息在宁波人朋友圈上热传,这条消息显示着居民出行正常化、公交正常化、小幼儿园开学等具体日期。记者从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这则消息不实,为谣言。
图片
网上的传言不可信!开学消息大家一定要关注官方平台的信息!
关注“上海升学攻略”公众号,回复“2020”即可查询2020年招生入学政策及日程安排。
来源|转自东方网(eastday021)综合澎湃新闻、@北京市教委、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