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虞城:城管队员坚守岗位 爱心企业送来温暖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 通讯员 贾震)3月12日上午,一辆载着爱心蔬菜、苹果、烩面、挂面的货卡车驶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院内,这些爱心物品是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向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队员奉献的一份感谢和爱心。
图片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城管队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做到了由城市“管理者”到群众“守护者”的无悔转变。
在此情况下,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将爱心物品捐赠给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受到该局城管队员的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扶贫负责人贾宇说:“全国人民都在众志成城一并作战,城管队员以用心实干的责任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岗位上,他们非常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发自内心感谢他们的真诚付出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执着。”
这次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的大爱义举,既是对城管队员的关爱,又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护佑虞城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