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集团爱心捐赠口罩 助力邵阳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3月11日,到家集团党委向邵阳县疾控中心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这批口罩将由邵阳县疾控中心统一调配,陆续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邵阳县政协主席李红平、到家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佳等出席并进行捐赠交接。

目前疫情正值关键时期,各地也开始有序复工,口罩仍是紧缺物资。为帮助邵阳县缓解防控物资紧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到家集团党委多方联系全国口罩供给渠道,采购3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由旗下速运品牌快狗打车安排专车运输到邵阳县,捐赠给邵阳县疾控中心。

到家集团党委向邵阳县疾控中心捐赠口罩

快狗打车安排专车将口罩送往邵阳县

据了解,到家集团已于2019年8月与邵阳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邵阳月嫂”地理标识服务品牌,旨在围绕家政服务通过培训+就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当地贫困家庭进行就业帮扶,并打造当地家政服务特色和地理标识。

后续,到家集团还将与邵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邵阳月嫂”培训和就业的线上化进程,让更多阿姨在家通过手机就能接受在线培训,并通过三方视频面试找到合适工作,早日返城上岗和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