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行助企惠农出实招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也影响着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连日来,永济农村商业银行积极落实复工复产金融政策,采取上门问需、降低门槛、降低利率等多种措施,扩大金融服务,既解决了企业复工生产的资金难题,又为群众春耕生产送去了金融“及时雨”。
图片
山西凯通印染公司是一家以加工印染各种高端布料为主的中小企业,公司于2019年底刚刚完成整体搬迁升级改造。疫情发生后,虽然公司生产的杜邦线材布料和各种医用布料成为市场畅销产品,但企业复工生产却面临着资金周转的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永济农商行主动安排信贷人员与企业对接,开通“绿色办贷通道”,以最快速度及时为企业授信1000万信用贷款,返还贷款利息29万余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图片
永济农商行的“绿色办贷通道”,使凯通印染公司复工生产得到保障。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了100万米防护面料的生产订单,产量比同期增长20%。
图片
新源现代农业开发公司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不畅,公司计划调整销售模式,拓宽网上销售渠道。永济农商行全面推行“便捷获贷行动”,及时为企业发放贷款,满足了企业生产资金需求。
图片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春耕备耕面临严峻挑战,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主力军”,永济农商行全力抓好春耕生产资金保障工作,加快春耕备耕贷款投放,做好春耕备耕相关金融服务。虞乡镇的大棚西瓜产业一直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洗马西瓜”品牌更是远近闻名。为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永济农商行除了为村民新建大棚和购苗种植提供资金帮扶外,还精心印制了一批授粉标签送到种植户手中,大大提高了种植户的授粉效率和管理水平。
图片
截至目前,永济农商行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4757户111383万元,其中农户贷款4513户34957万元,小微客户贷款223户19924万元,企业贷款21户56502万元,为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28212万元,通过利息返还、利率优惠等政策为企业减负预计1100万元,其中返还利息约700万元,利率优惠约400万元。
(记者:薛江莲 王龙)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