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不断骚扰南海,军舰偷入西沙群岛附近,被我军护卫舰驱逐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在全世界开始大范围流行。在这种危急时刻,即使美国国内疫情蔓延,其政府在应对疫情的策略充满漏洞,但也就是没有停止其对别国的挑衅行为。据报道,3月10日,美海军导弹驱逐舰擅自驶入西沙群岛附近。我军迅速集结兵力对其进行追踪监控,在证明其身份后,对其进行合法驱逐。
图片
欧洲的疫情已经开始大规模爆发,即便是如此,美国还是不顾一切拉拢其北约成员国企图举行大规模军演,以此来向俄罗斯示威。在亚太地区,美军航母战斗群访问越南,美国也蓄意挑起南海的紧张局势,其驱逐舰意图窥探我国西沙领海。
图片
虽然疫情严重,但是我们的解放军依旧坚守岗位,保家卫国,丝毫没有松懈。当面对美海军的不断骚扰和挑衅,我军也予以回应。我军海舰紧紧尾随着行驶在南海海域的美军舰。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军方发布于10日发布的视频中看,打着“航行自由”名义,在南海行驶的军舰,身边一直有我国海军054A护卫舰“守护”着它。
图片
我国一直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有着无可争议的主权。美国不断在此地挑衅,惹是生非,企图破坏南海稳定局势。我们的海军有实力也有能力,击败任何损害我国领土主权完整的人。就算是美军再怎么挑衅,中国的态度是强硬的,并用实际行动予以回应。
图片
其实应对美军的不断挑衅,我们一直也是有所防备的。随着我国海上国防实力的不断提升,我们已经在南海建立了完备的战术防备体系和快速应急反应机制。这对任何企图骚然南海的国家,都是非常有效的震慑。几年来,美国推行的单边主义政策,已经严重破坏了其和亚太盟友之间的关系。由于中国的不断强盛和强势崛起,在经济军方面,亚太地区国家不可能失去中国这个经济伙伴;在军事方面,更无法承担和我国发生区域冲突的苦果。
图片
所以即使美国近几年不断地侵扰南海,但是没有亚太国家愿意与其狼狈为奸。因为他们都清楚中国对他们的意义,所以美国海军只能自己在南海海域瞎折腾,还会受到我军护卫舰的“保护”。反而观之,其就像一个爱搞事情的孩童,即使从大洋彼岸远道而来,但是已经对中国南海领海造不成威胁。
图片
即使没有安全威胁,中国的态度也是明确的,行动上也是强硬的,我们绝不容忍任何人在南海肆意撒野。所以每当美国军舰在南海巡航的时候,我们都会派出战舰来陪着他,确保其不会瞎搞事情。同时也让大洋彼岸的美国政客们知道,当他们的军舰在中国领海巡航时,不要忘记有枪口在随时对准它们的军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