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现俊不幸成为韩国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第一人,职业前景再遭打击

法国当地时间3月13日晚,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传来。法国足球联赛有一名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他也是法国联赛感染新冠肺炎的第一人。而他,就是来自特鲁瓦的韩国中锋石现俊。周五19-20赛季法乙第29轮特鲁瓦客场挑战勒芒,在出征勒芒的球队名单中,此前作为特鲁瓦主力中锋的石现俊因为身体不适最终没有跟队前往。不幸的是,最终经过检测,他患上了可怕的新冠肺炎。对于这位29岁的球员来说,这次患病极有可能影响他刚要重新起步的职业前景。

石现俊

石现俊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后在沙特、葡萄牙以及法国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职业生涯极其坎坷。伤病、长期坐板凳,状态起伏都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今年1月31日,因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石现俊选择离开法甲俱乐部兰斯,转投低级别的特鲁瓦,该俱乐部由于主力中锋受伤,所以石现俊的加盟也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迄今为止,石现俊加盟球队以来只有一场比赛没有登场,其余均以首发身份出战,并打入2球。上周末与巴黎FC的主场比赛中,石现俊第91分钟才被换下,已经完全收获了主帅的信任。而这次患上新冠肺炎,极有可能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一定的影响。

如今他在法乙刚找回状态就不幸中招

目前,法国方面尚未对外宣布石现俊患上的是轻症还是重症,但不可否认的是,石现俊在特鲁瓦本赛季的前景可能会就此遇到波折,目前,特鲁瓦全队宣布训练中断,集体进行隔离和检测。虽然法国联赛全面暂停,但患病之后,加上恢复,石现俊的自身身体机能还能否达到昔日的状态,这些都是未知数。在韩网的新闻页面下,韩国网民大多数表达了惋惜之情,并希望石现俊早日痊愈,重返赛场。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都表示很遗憾。

希望石现俊可以痊愈

石现俊是第一位在欧洲效力感染新冠肺炎的韩国球员,也是韩国所有职业球员中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相比于其他韩国球员,石现俊职业生涯历经坎坷,先后效力11家俱乐部(两次在特鲁瓦效力),疲惫、劳累都让他的免疫力下降,而此次新冠病毒最容易攻击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石现俊不幸中招,确实也让人们对于体育运动员这个群体的健康问题重新审视。在此,我们也希望石现俊以及所有患上新冠肺炎的运动员们可以最终痊愈,重返心爱的赛场;而对于那些平日疲惫、压力大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希望通过这次疫情的产生,重新重视自己的健康,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们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