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邹市明携娇妻拍摄杂志大片,甜蜜恩爱幸福满溢

北京时间3月14日,拳王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受邀拍摄的杂志大片出炉,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甜蜜恩爱幸福满溢,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真的是爱情该有的样子”、“这样的狗粮也是很到位的要不要这么甜蜜的?”、“这恩爱秀得虐死了单身狗”、“爱情的眼神从来不骗人”、“天造地设的一对,真幸福!”、“再感慨一次,真的是理想型中的爱情了!”、“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幸福”、“为别人的爱情流泪了”、“有幸能够见证这样的幸福,要永远永远幸福哟”、“夫妇俩长得越来越像了,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吧”、“又是为明哥和颖姐的爱情疯狂打call的一天”。

现年38岁的邹市明,身高1米62,曾获得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连续两届奥运会金牌等诸多荣誉。此后,邹市明又转战职业拳坛,加冕了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拳击生涯取得了极高的成就。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曾在中央电视台任职,两人相识于贵州遵义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自己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成功,两人于2011年正式完婚。婚后冉莹颖先后生下了三个儿子,一家五口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