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IG的粉丝比RNG多许多,可势力榜RNG的票数比IG多近两倍?

为什么IG的粉丝比RNG多,势力榜RNG的票数是IG的近两倍?
为什么IG的粉丝比RNG多,但在势力榜上的票数反而不如RNG?这个问题其实非常有局限性。因为势力榜指的仅仅是英雄联盟这一个游戏的势力榜,而作为中国电竞圈的远古豪门IG电子竞技俱乐部来说,他们涉足的电竞板块,远远不止英雄联盟这个一个游戏。
图片
因此别看IG战队的粉丝多,其中大概至少有30%的粉丝是其他游戏的粉丝,他们对英雄联盟并不感冒,特别是其他几个游戏板块也都是非常硬核的板块,DOTA ,星际争霸,CSGO等。
IG作为中国电竞圈中真正的远古豪门,成就不仅限于英雄联盟
图片
IG作为中国电竞圈真正的远古豪门,其涉及的游戏板块,不仅仅只有英雄联盟板块,还包括Dota,星际争霸,绝地求生和CSGO等项目。在这些项目中,不乏取得过世界冠军的项目。例如Dota项目,任凭IG现在Dota里面如何拉垮,也没有粉丝会说IG的DOTA不行。原因嘛,很简单,CN DOTA界第一块不朽盾,就是IG赢下来的。
DOTA2 Ti2,IG冠军,第一块不朽盾
图片
就算IG帮助LPL赛区夺回了史上第一座英雄联盟S赛冠军,但这也不是IG队史上的唯一一座世界赛冠军。早在2012年,IG在DOTA的Ti2世界赛上,就代表CN DOTA夺得了刀塔圈第一个Ti不朽盾。IG在DOTA项目上的夺冠,在2012年这个中国电竞还未得到成长的时候,是IG启动了CNDOTA,为CN DOTA以后赢得“CN DOTA BEST DOTA”的称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英雄联盟S8,LPL八年首冠,开启了LPL赛区称霸LOL圈之路
图片
而在2018年的时候,在RNG意外的输给G2之后,IG从一个不被大家看好的“小老弟”变成了LPL最后的希望,甚至还肩负着亚洲最后的牌面的重担。结果大家都知道了,IG不负众望,用两个三比零分别击败了G2和FNC,夺得了LPL历史上首座S赛冠军杯。坦率地说,S8IG夺冠的时候,囧王者现在都觉得不太真实,S8的IG太强了。而IG的这一次夺冠,也真真正正的开启了LPL赛区的制霸之路。S9世界赛上,IG和FPX的四强之战,让全球粉丝见识到了LPL的乐趣,见识到了什么叫神仙打架。FPX三比零击败G2夺冠,再次向世人证明了S8我们并非靠运气夺冠,这就叫实力。
IG左手盾,右手杯的成就,举世无双
图片
IG做为中国电竞区当之无愧的豪门,在全球电竞圈也是排的上号的。而且IG解锁了全球电竞圈独一无二的成就,那就是同时夺得过DOTA TI不朽盾,LOL S赛冠军杯。这个成就,迄今为止除了IG之外,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够解锁。RNG没有,TL没有,OG也没有,G2就更不用提了。
势力榜投票,IG确实不是RNG的对手
职业在英雄联盟板块的势力榜的投票上,IG确实不是RNG的对手。因为RNG这支战队在英雄联盟领域的建树也非常高,特别是在IGS8夺冠之前。RNG,EDG和WE是整个LPL的牌面,特别是RNG战队,在S8之前他们是LPL在S赛上成就最好的战队,甚至差一点就可以夺得冠军的存在。而且在S8赛季的上半年,RNG绝对是一支无敌的存在,囊括了LPL赛区春夏两季的冠军,MSI冠军,洲际赛冠军(LPL每支参赛队都可以自称是洲际赛冠军)。虽然在S赛上被G2击败,但RNG依然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队伍。
图片
因此综上所述囧王者认为,在英雄联盟板块IG可能在投票方面并不是RNG的对手,但是从综合实力来看,IG绝对是中国电竞圈首屈一指的电竞豪门。就如同足球圈一样,没有夺得过欧洲冠军杯,如何能称得上是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