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酸甜女生到各自女王,20年的经历塑造她们今天的样子

S.H.E组合为庆祝田馥甄Hebe 的37岁生日再一次合体同框,这里面Hebe是最小的,另外两个成员39岁。

今年也是S.H.E出道的第19周年,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说的就是她们吧。

作为亚洲华语第一女团的S.H.E陪伴多少女生走过青春期。

2010年Hebe开始为单飞作准备,下半年,Ella和Selina 也开始分别往综艺或影视方向发展。

单飞后,每个人依然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尤其Selina经历意外后重回大家视线的过程,也许普通人无法感同身受,但三个女生都比大家想象的坚强太多。

Hebe愈发展现天后的风采,Ella也在综艺节目上施展高情商的场控能力。

但她们的微博介绍依旧只是S.H.E的成员,没有其他。这就是“单飞不解散”。

从《女生宿舍》到《Shero》,从单飞到《十七》的再次合体,她们也从20岁小女生迈向40岁的成熟阶段。

这一晃快要20年,一起来看看谁的变化最大吧~

圆眼变杏眼和脸型的保持

Hebe田馥甄的变化算最小的。在《美丽新世界》里是面带青涩故事的20岁少女,眼型偏圆,五官比例看着很舒服。

后面毕竟是过了十几年,眼型微微变杏眼,从稚气未脱变得更加气质文艺内敛,颧骨也内缩了一些,脸型很优越。

田馥甄眼部算保养得非常好的,眼周肌肤很紧致,卧残没有发展为眼袋的趋势。日常大家都会用眼霜,但如何能让眼霜最好地发挥效果呢?

眼部保养,眼霜怎么用?

在日常使用眼霜的时候,可以轻柔地对眼周进行按摩。这里的眼周指的是整个大C区。

Step 1 :眼睛闭合,手指分别按压住眼头眼尾处并向两侧延伸按压,不要拉扯。

Step 2 :手指沿眉毛下方的眼眶向太阳穴方向按摩轻轻提,在眉头和眼睛的凹陷处,用手指按压10-15次。

Step 3 :四指轻轻在眼下按压,并慢慢向太阳穴方向提拉。

Tips :使用眼霜时不要来回涂抹,要沿着一个向上的单方向按压提拉,避免拉扯肌肤。

融入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的标志性活性成分,促进细胞在生命周期内的健康运作,改善肤色,平滑肤质,减少眼部和唇部的皱纹。对抗眼睑松弛,重塑眼部轮廓。通过相关测试可以看到增大眼角。糅合了燕麦仁萃取提取物,抚平眼角细纹。

富含来自克拉马斯河蓝绿藻精华,有效抗氧化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恢复眼部光采。蕴含植物萃取混合油,可以滋润肌肤,抚平细纹。含有苹果萃取物,可以明亮肤色,淡化黑眼圈。独特按摩头设计,精准取量,模拟无名指的柔软度和弯曲度,轻轻按摩可以改善眼下浮肿。

减缓表情肌收缩,淡褪因表情产生的眼角纹。优时颜眼霜精简足量适配,正面狙击眼周皱纹两种高浓度活性成分精准配比。研发属于中国人眼部护理的配方,抵御减缓眼周肌肤收缩,抚平还未出现的眼部皱纹。减少因干燥及其他环境因素导致的干细纹。

田馥甄的脸型刚出道那会是桃心脸,五官比例也符合三庭五眼,很端正恰当。而且脖子真的很长很好看,显得脸更精致。

随着年龄增长,势必会在比例上有一些变化。女生35岁后最怕发腮,田馥甄不仅躲过发腮趋势,由于中庭稍微变长,整体脸型看上去会比之前更偏长一些,相对她自己而言。

但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保养水平,日常护肤可以多注意颧骨的内推按摩。

下颚的优越提升,会让女生显得非常有气场

单飞后到现在,Ella的变化主要是风格上。面部的变化也很值得借鉴。

婴儿肥褪去,在《青你2》里下颚线一直被夸。紧致的下颌线条真的是气场女王标配。想锻炼这个部位其实很简单!

下颌线保养:眼霜拉伸肌肉+按摩

石原里美说她保持下颌线紧致的秘诀,是锻炼肩颈位置的胸锁乳突肌,在家每天可以做这组练习,一方面还可以放松肩颈。具体方法是:

Step 1 :盘腿坐保持深呼吸,感受腹部拉伸。

Step 2 :手交叉呼气往前推时低头感受背部拉伸,吸气时收回。

Step 3 :手放在肩膀上,手臂由前侧碰手肘并向脑后碰手腕绕肩部转圈,重复8次再向反方向绕圈。

Step 4 :盘腿,右腿在前,身体慢慢向右转,右手伸直放在身体后侧,左手抵在右大腿处,身体向后拉伸。

Step 5 :头靠向右侧,右手辅助头部向下按压,左手在臀侧画小圈。

(Cr. @周六野Zoey)

除了拉伸肌肉塑造下颌线条,也可以通过按摩来帮助淋巴排毒。

Step 1 :双手握拳,头部重量压在拳头上从下巴按摩至耳后。

Step 2 :从鼻翼两侧,颧骨下方沿着颧骨弧线按摩至耳后。

Step 3 :在眼睛到颧骨距离的二分之一处用指关节按压5秒。

Step 4 :在颧弓最外侧处用手指关节处按压5秒。

Step 5 :向一侧转头,找到胸锁乳突肌并从上至下揉捏10秒,两边都需要哦。

(Cr. @이지은 다이어트)

Tips :过程中都用头部的重量往下按压

蓓欧菲极光精华,蕴含大麦植物提取多种护肤成分。告别色斑和暗淡,还肌肤极光亮感。蕴含大麦植物提取烟酰胺成分,帮助抵御黑色素的生成和蔓延,提亮肤色,同时改善皱纹,减缓肌肤衰退。焕回肌肤年轻,肌肤充盈紧致。黄金大麦提取壬二酸等护肤成分,能干扰黑色素的生物生成,同时维持健康肌底。

任家萱,有最美的微笑

Ella曾为Selina写过这样的歌词:“Selina,轻轻甩着长头,飘来一阵阵的香,我注定属于她;Selina,粉红色来形容她,娇艳玫瑰都只为她芬芳。”

Selina任家萱曾经是最爱美最怕痛的公主,经历意外后,她参加每年的马拉松,和姐妹们一起骑行,有种涅槃重生的姿态,她总是笑得最甜。

饱满的颧骨和爱笑的脸,对很多女生来说会有法令纹的烦恼,除了日常的抗皱保养,也要注意紫外线带来的损伤。

即使不经常外出在室外,也要记得擦防晒霜!不只是防晒黑更是在抗衰老。现在的防晒霜产品也有更多选择。从喷头设计到防晒质地的体验,都会让效果更全面。

防晒指数/PA值:SPF42 / PA++++

巴黎欧莱雅全新独特360°喷头造型喷雾,360°无死角、防汗、易卸,一喷成膜,给予肌肤即刻防护,防晒黑,防晒伤,守护年轻!

巴黎欧莱雅专研的紫外线吸收剂麦色滤SX/XL+滤光剂UvinulA+,能够保护肌肤远离UVB及长波/短波UVA及光老化的侵害。独特的设计能将水滴分离成比原先更小的颗粒,通过更加细小的喷头将直径约为雾气均匀喷出,肌肤几乎感觉不到产品的存在,可直接在上妆后的脸部喷涂。

防晒指数/PA值:SPF50+ / PA++++

高倍防晒,紧实提拉,一瓶同步呵护,内外同步修护,守护年轻光采。外在高倍防晒,隔离UVA、UVB造成的晒黑、光老化伤害;内在提升肌肤弹性,添加氨基酸成分,同步塑造饱满弹润。面霜般奢华质地,丝滑触感,告别粘腻。怡人清香,清新绿花香,带来愉悦享受。

防晒指数/PA值:SPF50+/PA++++

“小金家族”系列全新升级小金瓶,三大新升级加持:Aqua Booster EX水能防晒技术升级,形成持久防护防晒膜,防水防汗耐摩擦;50%美肌养肤成分,保湿养护,抵御肌肤光老化;质地轻薄水润,不泛白不拔干,是阳光女孩的必备单品!

防晒指数/PA值:SPF50+ / PA+++

一款如水般轻薄,质感轻盈易被肌肤吸收的清爽高防晒乳液。清透质地给予肌肤高防晒的同时减少负担感,清爽不油腻。物理化学双重防晒隔离,涂抹后不会泛白成膜块。抗汗抗油,给肌肤全面的紫外线防护。

你们最喜欢S.H.E的哪首歌呢,快在评论区告诉芭姐吧。

责编 / YUKI

助理 / I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