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满洲里西郊机场哪些航班恢复了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给满洲里航空经济带来的影响,在疫情防控形势初步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之时,满洲里西郊机场迅速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灵活调整人员安排及机场生产运行模式,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图片
采访当日上午9点25分,由呼和浩特至满洲里的G52873次航班降落在西郊机场,旅客在客舱接受体温检测下机后,进入机场开展二次检测后方可出站,整个防控流程和措施十分严密。
图片
西郊机场市场开发部经理周丽晖说:“目前,满洲里机场航班量正逐渐增加,由联合航空执飞的北京大兴-满洲里航线,以及由华夏航空执飞的呼和浩特-满洲里、呼和浩特-满洲里-天津、哈尔滨-满洲里航线均已恢复。”
据了解,截止到3月12日,满洲里西郊机场累计完成测温进出旅客13436人次,无发热旅客从机场进出港,累计保障疫情防控物资15批次,合计102件、1016公斤,3月份预计执飞196架次航班,环比增长108%。
同时,西郊机场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工作措施 ,严防输入输出,建立四道防线,加强对所有进出港旅客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查、公共区域全面消毒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满洲里西郊机场地面服务部兼安检站经理郭康杰说:“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控输入输出关卡,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落实各项工作,以最强有力的政治担当和最严肃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同时还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满洲里市人民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殷寒雪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