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第二批共390吨果蔬发车驰援湖北

图片
图片
摘要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3月15日,16辆满载热带水果的爱心车队从口味王东澳镇基地出发,带着万宁人民的深厚情谊驰援湖北荆州,支援当地,共渡难关。
图片
当天下午,我市第二批果蔬驰援湖北发车仪式在口味王东澳镇基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和捐助企业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南果实业有限公司,以及运输单位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车仪式。并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湖北人民的关切之情,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爱心果蔬共有390吨,总价值65万元。其中,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12车共310吨无籽西瓜,三亚南果实业公司捐赠3车无籽西瓜和1车菠萝共计80吨。
图片
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波:一方面是解决我们万宁广大的果衣西瓜滞销的间题,另外一个也为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包括一些执勤人员,送上一份问候。
图片
三亚南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松:因为发现万宁这边有一些滞销的瓜菜,我们就乘这次机会积极配合,即收购了万宁的水果,又捐助了湖北,帮助湖北人民共抗疫情。
在这次的驰援活动中,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担当了重要角色,全力以赴,切实保障运输安全。
图片
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李益群:只要党中央有号召,铁路就有行动,中国铁路以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为疫区做好服务。
图片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援助湖北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迅速组建医疗队驰援湖北,并于2月22日向湖北捐赠了第一批120吨的爱心果蔬。充分表达了琼鄂一家亲的情谊,体现了万宁人民誓与湖北人民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坚定决心。
▍记者:杨彬 陈程艺
▍编辑:何子仪 彭楹
▍监制:潘李智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图片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