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一男子酒后掉入25米山沟

3月15日晚20时许,在台江县台拱镇台拱村翁旦沟附近,一名男子和朋友在山上野炊时,不慎失足滚落山坡下,受伤后被困。
图片
接到报警后,台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携带救援绳索、多功能担架等工具,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朝着深山里的事故地点赶去。途中询问现场的民警得知,男子45岁,掉落后只是腿部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前往事故地有约2公里的崎岖山路,21时12分,消防救援人员终于到达事故现场。被困的男子位于一处山坡下,他躺在地上,满身酒气,左腿处明显受伤。
询问得知,男子从上方约25米远的斜坡处滚落下来。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的左腿受伤,不能正常活动。医护人员利用树枝对其进行简易固定后,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将其背至担架上。
图片
随后,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固定好男子,抬着担架,沿着山路往急救车停放的位置转移。经过30多分钟的徒步救援,伤者终于被送上急救车,前往医院救治。
图片
事后经了解得知,受伤男子和同伴在上山野炊时,还喝了一些酒,可能是脚下踩空,才滚落到了山坡下受困。
周达 记者 任勇
编辑 陈茜茜
编审 廖波 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