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新星之争!锡安VS东契奇 谁是联盟未来第一人?

东契奇在本赛季大获全胜,打出场均28.7分、9.3篮板和8.7助攻的惊人表现,凭借这样的表现,成功带领实力薄弱的独行侠,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杀入季后赛行列。
东契奇对比赛有着巨大的影响,人们甚至开始把他与伟大的拉里-伯德相提并论,这要归功于他的投篮和传球能力。
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东契奇就成功占据西部全明星首发的位置,并且每个夜晚都有可能交出三双数据。
图片
与此同时,锡安已经开始在联盟中崭露头角,尽管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但在回归后,锡安依然交出场均23.6分,6.8个篮板,2.2次助攻的疯狂表现,在他的首秀上,他拿下22分,其中就包括第四节的单节17分。
锡安夸张的进攻表现,以及无与伦比的身体天赋,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赛季至今,他凭借每场比赛抓下3.1个进攻篮板成为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篮板手之一。
这两个球员显然都是伟大的球员,可以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基石,为此,美媒《fadeawayworld》在联盟停赛之际,公开讨论两人谁是最强新星,谁更有望成为未来联盟第一人。
图片
锡安是一名极具观赏性的球员,他能争抢篮板,攻击篮筐,甚至可以提供外线投射,这一切让他成为最好的青年球员之一,也是詹姆斯之后最受联盟重视的球员之一。
他庞大的身躯和夸张的运动能力让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这让锡安有希望成为詹姆斯之后,NBA下一个票房保证。
锡安也交出出众的数据表现,赛季至今,他拥有58.2%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高达41.7%,虽然这样的三分球命中率不可能长时间延续,但至少证明三分球不会成为他的短板。
图片
只不过,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4%,但随着他逐步适应NBA的赛场,这一数据将会迎来提升。
现在锡安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他的体重和他的打法,这可能会增加他受伤的风险。
就目前而言,他正处于人们最期待的状态,如果能够确保健康,他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颠覆联盟的家伙。
图片
另一方面,东契奇是一名更可控的球员,从新秀赛季开始,他在场上做的每件事似乎都是最正确的选择,从不会显得匆忙或格格不入,他看起来更像一名征战了15年的老兵,而不是一名二年级新秀。
与锡安相比,东契奇已经带领独行侠重回季后赛行列,并且东契奇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弱点,考虑到他只有21岁,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他在进攻端拥有侵略性,场均获得9.1次罚球,命中率为76%,同时,他总会选择最轻松的得分方式,而不是强行完成终结。
因此,他是一名真正有影响力的球员。
或许东契奇的防守还没有那么出色,但东契奇的篮板数却已经排进联盟前15位,超过了浓眉哥和他的队友波神。
图片
因此,不难看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东契奇比锡安更接近目标,甚至他已经触及超级巨星的门槛,但锡安的打法与身体让他拥有更大的可能性。
或许,对于两人的对比会成为未来一个长久的话题,而答案也只能交给时间来定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