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市民: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我馆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3月17日(周二)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09:00至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地点太仓博物馆(新馆)及张溥故居。疫情防控期间新馆东门(通往图书馆)关闭,敬请谅解。
三、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同时核验个人“苏城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四、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和寄存服务,暂停所有教育活动。
五、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六、为避免集中入馆,实行分散式参观,严控人员聚集,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本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展厅同一时间容纳不超过30人,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相关措施。
七、参观人员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参观期间如有不适症状者,须告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本馆服务大厅口设有临时隔离室。
八、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2-53890911。
图片
太仓市博物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太仓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