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派专车前往重庆、万州等地接工人返岗

历时21个小时,往返近1000公里,21名在重庆万州务工的人员乘坐专车于3月14日下午5点安全返回松滋市,这是松滋采取“点对点,派专车”接回省外务工人员返岗的具体举措。

3月13日晚上8点,专车从松滋出发,3月14日上午9点,安全到达重庆万州高速收费站。下车后,湖北交投的工作人员帮助返岗工人,对行李进行消毒,并对返岗工人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证明等一系列登记工作。

急需返岗的万州务工师傅们对松滋市委市政府采取点对点专车来接他们的行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往返21个小时,21名建设者于3月14日下午5点安全返回松滋。此外,前往恩施的两辆专车也已经安全返回。

随后,将对这40名工人进行体温检测、抽血、肺部CT等一系列身体检查。很快他们将投入到松滋复工复产的一线建设中去。

来源:江汉风 记者:彭军

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千方百计抢救在院患者,重症与轻症并重。总结经验,完善方案,一人一策,力争更多患者早日康复。(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凝心聚力不松懈, 依法防控战疫情。(荆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