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精准推进73个重点考核项目

详细内容

今天上午,雁峰区召开“百日会战”暨重点项目(棚改旧改)工作推进会。今年,该区将围绕“12345”发展计划,重点推进“三地四区”、“最放心区域”建设,坚持分级分类、全面全程、问题导向、联动协同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重点项目“一办五组”领导、季调度交办、周调度破难、月督查通报、年度激励考核和学习培训等“六大”工作机制。全年精准推进重点考核项目共73个,总投资67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5亿元;棚改旧改项目30个,总投资35.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4亿元。

其中,围绕棚改旧改工作,市住建部门负责人为干部职工现场授课、解读政策、答疑解惑。

1

【同期声】雁峰区住建局局长 武素梅

在棚改旧改工作中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主动汇报 加强对接 为我们棚改旧改项目部以及区里面坐落的企业 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 给予服务和支持。

疫情期间,雁峰区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截至本月15日,53家规上工业企业、16家规上农业企业、8家农贸市场100%开工,7个市级重点项目100%开工。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时代楷模——六老汉治沙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