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解除隔离后复工拍戏,与侯明昊新剧造型曝光美cry

3月17日,有媒体拍到关晓彤和侯明昊新戏复工的照片。从时间来看,关晓彤已经自主隔离超过14天了,完全可以出门进行正常的工作。

近日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很多地方都已经降低疫情禁令,学校也准备开学。有很多影视剧都已经复工了,昨天赵丽颖就晒出自己复工拍戏的照片,3月17日,有媒体拍到关晓彤和侯明昊新戏复工的照片,从造型来看,关晓彤还是拍的古装剧。

此前曾传出关晓彤疑似被感染的消息,在2月底,媒体拍到关晓彤和母亲去医院看发热门诊,当时关晓彤和母亲都包裹的严严实实,防护措施做得非常好,而且到医院也是耐心排队,没有动用什么特权。测完提问之后,关晓彤和母亲见过医生就回到自己住的酒店。当时外界曾猜测关晓彤是否身体不适,或者感染了病毒,不过关晓彤工作人员发声否认,表示当时之前去做例行检查。

昨天有摄影师拍到关晓彤母亲现身超市,从时间来看,关晓彤已经自主隔离超过14天了,完全可以出门进行正常的工作。

关晓彤现在复工拍戏,也是证明她没有感染,身体很好。关晓彤和侯明昊搭档拍戏,据悉这部剧是古装爱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在1月份开机,当时关晓彤曾参加开机仪式,不过后来因为疫情停工。电视剧讲述了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班婳,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容瑕机缘巧合下携手一步步解开秘密并相爱一生的故事。

关晓彤也在社交网站晒出剧组的伙食,看起来非常不错,有虾、鸡翅,还有一些素菜,能够保证营养摄入。

关晓彤和侯明昊拍戏,也许可能会想到男友鹿晗,因为小鲜肉侯明昊长相和鹿晗有点相像,甚至被称为“小鹿晗”。关晓彤和鹿晗感情非常稳定,两人经常一起秀恩爱,特别是关晓彤被质疑的时候,她更是会亲自回应质疑,表态自己是正宫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