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行动:会同交警利剑出鞘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利剑出鞘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礼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会同县逐步开始复工复产,随之车流、人流剧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会同县公安交警大队及早行动、提前预防,3月16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夜查专项行动,大队主要领导一线调度、督导检查,确保警力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

当晚7时,会同交警大队分别在辖区人员流动大的区域、重要路段、路口排兵布阵,以小型客车、面包车、大货车等车辆为重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人现场利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做到逢疑必查,有违必纠,同时加大巡逻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动静结合,形成严密布控网络,营造酒驾、醉驾高压严管氛围。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6辆次,检查大小车辆600余辆,查处洒驾交通违法行为6起,其中醉驾2起。

会同交警提醒:会同交警大队夜查酒驾已趋常态化,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莫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珍爱生命,远离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