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遇到高玩司马懿?直接选这些英雄,打到他怀疑人生

司马懿是一个没有蓝条的刺客型法师,拥有超强的支援能力和沉默效果。玩得好的司马懿总是能在关键的时候到达战场,而2技能带来的沉默效果会打乱对手的连招顺序,只要前期让司马懿带起节奏,那么他就会变成整局游戏脆皮们的噩梦。

那么游戏日报小miu这次就来告诉你们如何克制高玩司马懿,看完之后再也不用怕被司马懿带节奏了。

要想克制一个英雄就要避开他强势的地方,从他的短处对其进行针对。

司马懿的优点是在粘住敌人之后,敌人在他沉默的那段时间只能任由他进行输出,同时在前期具有很强的支援能力。不过他前期的伤害主要来自技能加强后的平A,一旦前期节奏没有起来,司马懿就会变得相对乏力。

此外司马懿没有任何远程消耗能力,在没有技能的情况下被控住只能选择大招逃跑等待下一波技能CD,在面对比较肉的英雄,司马懿的爆发就会被大大缩减。

1、克制中路司马懿

分析完司马懿的优缺点我们才能知道要如何对线中路司马懿。因为司马懿没有远程poke的技能,所以他在清兵线的时候就得要贴近兵线进行清兵,所以我们在对线司马懿的时候,可以选择清线能力快,且手比较长的英雄,例如安琪拉、王昭君。

安琪拉的1、2技能在前期就能够快速清完一波兵线,能够限制司马懿出去游走的时间,为队友争取发育的时间,因为手长能够很好地避免被司马懿近身输出,确保在线上不死就是对司马懿最大的克制。

2、克制打野司马懿

打野司马懿的主要发育点就是来自于gank,而且前期的伤害大部分来自于普攻,而盘古这个英雄拥有缴械的机制,身为一个清野能力快的战士前期可以频频入侵司马懿的野区,被缴械的司马懿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清掉他的野怪。

在团战之中我们和脆皮英雄站在一起,司马懿一进场就将他缴械,被打乱连招顺序的司马懿也只能在原地让我们进行输出。

3、全面克制司马懿

玩脆皮的时候要时刻留意司马懿的去向,只要避开前期司马懿的强势期,司马懿就很难能够发育起来,在出完两件大件之后可以选择先做出一个小魔抗,确保我们在团战之中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不至于被司马懿捡漏。

那么对抗路和辅助就最好不要在选择脆皮或者软辅了,直接选个什么廉颇、白起,对面的司马懿可能还没开始打就已经陷入了绝望。

总结:打司马懿只要避开对线期司马懿超强的gank能力,在团战的时候司马懿的作用就会被大打折扣,只要稍微针对不论是在团战还是野区都能让司马懿毫无作为,而脆皮们只需要把小魔抗或者魔女先行做起来,就不会被司马懿一套带走。这次克制司马懿的教程就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什么妙招,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