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抗疫一线,博白8名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集体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17日,在湖北十堰市抗疫一线,来自博白县人民医院的梁朗、周锡润、刘斌、蒙科朝、冯海燕、王吉梅、易美芳、莫焕等8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光荣入党。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战“疫”一线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他们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老党员给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预备党员蒙科朝激动地说:“经过此次新冠肺炎战役,我们真正亲身感受到了党的强大力量,身边也出现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在这种强大的吸引力下,我也毫不犹疑的选择了申请入党,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我非常激动。今天,在鲜红的党旗下,我完成了入党宣誓,成为了一个预备党员。我今后要以一名正式的党员来要求自己,忠于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刘斌也高兴地说:“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的愿望。如今我成为了预备党员,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做人,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技能,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

(玉林新闻网记者陈立萍)

大家都在看

责编:李家州| 主编:李小军

玉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