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录视频向张檬道歉,网友终于知道原因:一场歧义与误会

在演艺圈工作的明星当中,有不少艺人名字的读音相同或很相似,也时常导致网友分不清,其中女演员张萌与张檬2人就是读音一模一样的。如果不太关注电视剧、娱乐资讯的网友,还真有可能把两位女星给混淆。最近张萌就因一次误会被指“内涵”另外一位女星张檬整容。
图片
图片
这也导致张檬以及张檬的粉丝很气愤,这事情的来龙去脉到底是什么回事?张萌最近参演了一部热播剧《安家》,她在剧中饰演又作又嗲的女配角“张乘乘”,凭借此角色获得很多观众喜爱。所以张萌受邀参加一些活动,她也在各平台与网友们频繁互动,在昨晚,她在互动中被一男网友问到“你整容了”?
图片
图片
张萌直接回答“我是萌,不是檬”,这直接戳到另外一位女演员张檬,觉得张萌是在内涵她。所以在昨天半夜,张檬直接发文回应:“记得我们在活动曾有一面之缘,也有很多共同朋友……不知道我哪里得罪到您了”?除此之外张檬还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躺枪,也感慨2年没有拍戏,离娱乐圈太久。
图片
图片
看得出张檬对张萌很生气,今天中午,张萌终于发文回应,还录了视频给张檬道歉,解释当时回应网友问题时所发生的事,她表示是有网友问“你怎么跟演的《夏家三千金》的时候长得不一样了?”,已经有很多人问同样的问题,所以出面解释“是萌不是檬,不要混淆”。
图片
现在网友终于知道整件事情的所发生的原由,在今天张萌之所以录视频向张檬道歉,她坦言主要是文字表达容易产生“歧义与误会”,就直接用视频的方式解释清楚,并向给张檬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歉意。
图片
图片
张檬在最近几年确实受到很多非议和困扰,她也不再如从前一样可以演电视剧女主角,已经罕见她亮相公开场合,所以她非常介意别人提及到“整容”一词。当然张萌确实是说话有失水准,毕竟都是一个圈子里的女艺人,总有见面的时候,相信她往后会更加把握好说话的分寸。
图片
图片
而如今张萌录视频向张檬道歉,网友也知道这是一场“歧义与误会”,不知另外一位女星张檬能否接受张萌的道歉?对此你怎么看?觉得张萌在电视剧《安家》里面的演技怎么样?哪位女星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