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恋情曝光?与绯闻男友家中独处近1小时,细数情史很精彩

“恋爱小天才”萧亚轩的故事大家都有所耳闻,有另一位台湾女星虽然没有萧亚轩那么厉害,但也和不少男星传过绯闻,她就是熊熊。
图片
现年33岁的熊熊真名卓毓彤,外表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不小的人气。出道至今熊熊和多位男星传过绯闻,这一次她的绯闻对象是曾出演《我的少女时代》、《一吻定情》,并在知名综艺《国光帮帮忙》中担任主持的男星张立东。
图片
3月18号,据台媒报道,有记者拍到熊熊和张立东一起回家,两人举止十分亲密。
媒体曝光的视频中,打扮低调的熊熊搭乘计程车出现在张立东家门口,一下车就忍不住照镜子的她不停地补妆,对形象颇为在意。
图片
没过多久,张立东出现在画面中,只见熊熊跟着他直奔大门,看上去熟门熟路。有趣的是,放心不下自己颜值的熊熊直到这时还一边走一边补妆。
图片
之后,两人又一同外出吃饭。返家途中,张立东拿着卡,熊熊手搭在他腰上,两人举止相当亲密。这一次进去后,两人独处近1个小时熊熊才离开。
图片
据了解,两人传绯闻不止一次,但熊熊否认和张立东交往。
此前,熊熊和张立东一起上节目,在公开致电其他明星的环节,有一位男星接电话后直接对熊熊道:“干嘛?跟立东分手了啊?”疑似说漏嘴,而这也让一旁的张立东惊慌失措,连忙挂断电话。
图片
不过,张立东只是熊熊绯闻对象之一。此前她还被拍到和《宸汐缘》中的“桑南星君”李唯枫看电影约会并隔着口罩亲吻,以及和合作过的男星言明澔手牵手聊天。除此之外,她19岁时曾和男演员陈楚河传绯闻,不过陈楚河并没有承认和她的关系。
图片
熊熊和李唯枫
图片
熊熊和言明澔
图片
熊熊和陈楚河
除了绯闻对象,熊熊的前男友也小有名气。她曾和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卫海的男星杜天皓交往,可惜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两人很快就分手了。
图片
不管是绯闻对象还是前任男友,个个都知名度不低,熊熊的情史真的很精彩了。不知这一次被拍到和张立东一起回家的她会不会承认恋情呢?期待她的回应。
#恋情#、#女明星#、#陈楚河#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