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限上商贸流通企业100%复工复市

连日来,息烽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准稳妥推进商贸企业复工复市,进一步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截至目前,全县43家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全部复工复市,复工复市率达100%。

工作中,息烽县搭建了以县商务局局长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批发、零售、餐饮3个攻坚工作专班,实行“主要领导包面、分管领导包片、工作人员包点”的驻点工作机制,大力开展服务,有序推进复工复市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该县还加大对企业走访力度,并建立问题台账,对走访过程中发现问题实行严格的销号管理,全力为企业筹措口罩、测温仪、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对企业返岗员工实行严格的登记和报告制度,将企业开展经营场所消毒、员工规范佩戴口罩、免费为顾客测量体温等工作纳入日常监管范围;帮助合力、福乐多、物美多等多家企业与“幸福息烽” “说定就定”等跑腿公司搭建合作平台,拓宽企业线上业务。

融媒记者:成 婵

编辑:张莉佳

编审:王忠平

签发:文 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