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子野心!意大利与土耳其秘密组建四国联军,兵援利比亚政府军

来源于利比亚方面报道称,土耳其借助意大利作为中转账,调整了侦察机、运输机向利比亚政府军输送叙利亚武装分子、走私武器的空中运输路线。
图片
土耳其海军的ATR 72侦察机
土耳其使用土耳其海军特殊的ATR 72侦察机,A-400M运输机,为所谓的“利比亚国民政府军”运输武器,弹药,军事装备和叙利亚雇佣军。利比亚国民军代表称,土耳其借助意大利侦察机、运输机名号,将援助利比亚政府军的武器、叙利亚雇佣兵先运抵意大利的空军基地,之后再转运到突尼斯,这样保证了土耳其为利比亚政府军输血的安全。
因为早前利比亚国民军已经发出了警告:利比亚国民军空军战机随时可以击落土耳其空军的走私武器的运输机、客机,并且利比亚国民军集结了大批米格-23、米格-25、幻影F-1战斗机,对利比亚领空设置了禁飞区,禁止土耳其使用运输机向利比亚政府军输送和走私武器。
图片
土耳其出动登陆舰运输武器
同时,土耳其为利比亚政府军运输武器的走私船只的路线也进行了更改。土耳其当局改变了走私船向北非国家方向的航线,以绕开欧洲观察船,包括利比亚国民军海军拦截。利比亚国民军称,利比亚国民军战斗机监控到土耳其飞机、船只在地中海的飞行和航行情况。比如在3月16日,一架土耳其运输机降落在利比亚米苏拉塔机场。这架运输机从意大利军事基地起飞,于前一天3月15日土耳其西南部的达拉曼机场起飞,抵达意大利军用机场。
图片
土耳其A-400M运来大批叙利亚武装分子
利比亚国民军称:“显而易见的是,为什么欧洲国家的船只这么长时间无法阻止土耳其通过海上向利比亚的海上走私武器。土耳其方面出动了大量战机飞抵意大利,与意大利空军飞机混淆在一起,并且土耳其船只调整了走私武器的航线,将货物运抵意大利、突尼斯再运往利比亚政府军控制地区。”
图片
意大利空军也有ATR 72运输机
利比亚国民军认为值得注意的是,土耳其的情报、走私活动,是在意大利军队直接参与下进行的。意大利的军事基地允许包括土耳其的ATR 72侦察机、A-400M运输机降落在意大利。利比亚国民军认为,目前,为利比亚政府军提供的军事支持的国家,土耳其-卡塔尔-意大利-突尼斯组建了“四国联盟”。
图片
土耳其运来了大量装甲车
利比亚国民军称,土耳其仍然继续从叙利亚伊德利卜调集武装分子运往利比亚,同时向利比亚方面供应武器,军事装备。这种违反国际禁运的协议,这进一步加剧了利比亚危机中的紧张局势,并且与土耳其在柏林会议之后做出的国际承诺相抵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