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久违现身吃平价店,着装宽松只露上半身,素颜出镜皮肤水嫩

3月18日下午,郭碧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张自拍美照,这也是她继去年12月25日庆祝与向佐恋爱一周年后首次更新近照,的确是久违了啊。她还俏皮写道:“是不是有些人又要来说我的刘海了”,随后“宠妻狂魔”向佐火速在评论区给老婆留下了17颗爱心表白,也太甜了吧。

照片中久违露面的郭碧婷对着镜头开心灿笑,估计是剪了个超级减龄的齐刘海,所以郭碧婷的心情显得格外美丽,笑起来超治愈啊。郭碧婷与友人就餐的美食店装修看着十分平民化,看来嫁入豪门后郭碧婷还是那么接地气哦。

郭碧婷还分享了一张怼脸自拍,此次她顶着全素颜出镜,皮肤白皙紧致不说,满脸的胶原蛋白真是要羡慕skr人了,再加上减龄十足的齐刘海和托腮的卖萌pose,乍眼一看郭碧婷还真像极了“学生妹”诶,又美又萌。

郭碧婷自从结婚后就数次“被怀孕”,可见大家对她“肚子”的关注度非常高。而这次出镜,郭碧婷不仅没有化妆,衣着看上去也比较宽松,并且全程都只露出上半身,不知道是不是有情况了呢?

前不久,郭爸爸日常在网上打卡美食时,一句“向郭你外公喊你回家吃午饭啦”引发热议,不少人在看到郭爸爸的发文后都猜测郭碧婷是有喜了。

只不过老人家很快就在评论区表示网友们无聊透顶,更直言“别想太多好吗,有没有我也不会说的”。随后,向佐也跑来凑热闹,并给老丈人留下了三颗爱心表情。

其实也不怪大家对郭碧婷怀孕一事这么敏感,毕竟她和向佐之前就许愿想怀一个摩羯座的鼠宝宝,后来向太和郭爸又都在网上对她催生,甚至连向佐本人也曾透露过自己想要一对双胞胎。

向佐和郭碧婷自公开恋情起,一路给大家撒糖不断,简直甜到了不少人。所以,还是非常希望能够早点听到夫妻俩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呀!

看到郭碧婷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刘海下一双文静的大眼睛荡着湖光”、“这个刘海简直就是18岁”、“这不是最近流行的漫画齐刘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