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足不出户享补贴,经济实惠买农机

来源:《乡村振兴进行时》栏目
播出时间:每晚18:30
图片
图片
春耕时节,紧张有序的春耕进行曲,带动了农机市场销售火热。今年起,我省企业或个人自主购买农机后,只需通过手机下载“福建农机补贴APP”,就可完成补贴资金的申请,便民程度大幅提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尤溪县台溪乡稻丰农机合作社新购置了多辆大型轮式拖拉机,每辆拖拉机总价16.5万元,经过申请,合作社可以获得8.8万元的国家农机补贴。
图片
而申报的程序也相当简便:农户只要通过“福建农机购置补贴申报”APP系统,就可以查询到补贴的农机产品和补贴金额,进行自主购买和申报补贴。
图片
图片
尤溪县台溪乡稻丰农机合作社社员 陈知廷:操作流程非常简便,方便我们农户办理,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
图片
图片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通过手机APP申请的方式简便了,农户足不出户查询补贴产品、补贴金额等信息,简化了手续,高效便捷。
图片
尤溪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主任 林增效:省农业农村厅开发的农业购置补贴APP系统,在这次疫情发生时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申请,目前尤溪县900多万的购机补贴申请,其中有三分之一是通过手机办理的。
图片
尤溪台 陈增伟
编辑 海茵
图片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