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女儿沈月素颜与好友逛街,去平民餐厅用餐后,她大方买单

图片
图片
日前港媒拍到邱淑贞18岁的大女儿沈月与好友相约逛街的画面,她身上照常穿着爸爸沈佳伟公司潮牌在闹市游走,为品牌当生招牌。她头上还戴着墨镜凹造型,不过这件白色的宽松卫衣似乎有点显胖,仔细看会发现沈月的上围十分突出,看起来有些丰满。也不知道是不是宅家的日子太久,所以变胖了呢。
图片
图片
沈月因为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所以被誉为“最美星二代”,爱美的她平日都精心打扮妆容精致,但这一天她却以素颜示人,看起来像个邻家女孩,不过她姣好的五官在镜头下也同样很抢镜。
图片
图片
沈月贵为百亿太子女,其实私下生活还是很接地气的,她同样喜欢光顾平民餐厅,与一起吃饭,更识趣地主动请客。有这么大方的美女朋友,真的好让人羡慕。
沈月手上提着的白色打包造型简单好看,这套下衣失踪的造型让她一双纤细白皙的长腿若隐若现,特别吸睛。
图片
早前沈月就被爸爸公司批准成为御用模特,公司每次出新品,沈月都会提前拍摄好宣传照,帮爸爸提高产品的曝光度,可以说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了。
图片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沈月还晒出了自己的美照,在镜头前比心为粉丝们送出节日祝福。照片中的她在精心打扮下,看起来特别漂亮,完全不输妈妈邱淑贞年轻的时候。不过见到她素颜与朋友逛街,与精修照对比来看,几乎也没什么差别,真的是天生丽质的大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