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万绮雯太冻龄,素颜与友人喝红酒,笑出表情包却不减美貌

今年49岁的“长腿女神”万绮雯出道已有30年,生活张弛有道的她虽然作品不算很多,但几乎每部都是观众喜爱的经典作品,如《我有春天有个约会》、《精武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都是她的代表作。

近年,万绮雯的生活节奏明显放慢,几乎一年才拍一部戏,其余时间都是与丈夫享受人生。

2019年,万绮雯在离开4年又重回TVB怀抱,一回巢即受到重用,TVB派出两大“视帝”欧阳震华和马德钟为她“护驾”合作拍摄《伙记办大事》。

前段时间,不时能在街头看到万绮雯和欧阳震华出外景。

身穿黑色小西装、长发披肩的万绮雯打扮得一副女强人模样,无论身材和样貌都保养得仍如20年前一样,围观的路人都不敢相信她即将踏入“五字头”,大赞她是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

近日,拍摄工作暂告一段落的万绮雯偷得浮生半日闲,被拍到与友人出外遛狗和共进午餐。

当天,万绮雯穿着浅灰色连衣裙和绿色围巾搭配深灰色帽子,打扮十分休闲。

虽然是素颜露面,但49岁的万绮雯没有一丝老态和疲态,脸蛋依然白嫩光滑,笑起来的时候更是少女味十足。

难得的是脸上一点都不觉僵硬,一看就知道完全是纯天然保养。

万绮雯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大白天就与友人在餐厅的户外座位开了红酒慢慢享受,二人边吃边聊十分投契。

期间,餐厅店员出来为她倒酒,不知对万绮雯说了什么,逗得她仰头大笑。

不过,真美女即使在笑成表情包的时候颜值依然不会崩。

吃罢午饭,喝完红酒,万绮雯仍是觉得不满足,直奔便利店买了6支小瓶装的红酒,之后才笑容满面与友人坐上七人车离去。

没想到,外表弱不禁风的万绮雯是爱酒之人,不知道回家会否与丈夫畅饮一番呢?

2000年,万绮雯与《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编剧陈十三闪婚。

虽然很多人觉得闪婚风险大,但万绮雯与陈十三却恩爱了20年,二人至今没有生小孩,过着甜蜜的二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