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个体户应对疫情冲击!梅州兴宁农商银行推出“兴商贷”

为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冲击、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提升渡过难关的信心和能力,保持健康发展,兴宁农商银行分门别类,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为个体户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图片
“正当我为资金问题发愁时,兴宁农商银行推出的‘兴商贷’真是及时雨,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了!”个体户刘某感激地说,3月18日,兴宁农商银行宁新支行成功为个体工商户刘某发放专项抗疫系列贷款——“兴商贷”100万元,帮助其及时恢复经营。
个体工商户刘某在兴宁市永泰路主营批发零售食品生意,受疫情影响,该客户货款无法及时收回,造成流动资金短缺。兴宁农商银行宁新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主动了解到刘某的资金难题,简化贷款手续,实施利率优惠,及时为其发放了“兴商贷”,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
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受疫情影响,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兴宁农商银行特推出“兴商贷”,以实际行动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稳定经营,为稳定就业、保障民生提供了有力的金融资金保障。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古秀兰
【作者】 张柳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