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农业农村系统200多党员掀起主题党日“植树热”

党员植树热情高。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罗祖坤 胡南春)3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武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40多名党员分批赶到卧龙村,他们一边挖穴栽起红叶石楠等树苗,又一边做好矫正、培土、浇水等养护工作,现场掀起主题党日“植树热”。

又是一年植树季,疫情防控正当时。植树节以来,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号召各个党支部下沉相关结对帮扶村(居、社区),一对一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他们戴起口罩、分散栽树、保持距离、前后消毒,有的肩扛铁锹,有的怀抱树苗,有的手提水桶,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挖坑栽树,有的扶苗填土,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历经两个小时奋战,超额完成本级市植树造林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武冈市农业农村局下属支部有经管站、农技推广中心、农机安全监理站等9个党支部,范围覆盖邓家铺、邓元泰、水西门等5个乡镇街道,总共出动党员干部200余人,投入经费5万余元,累计栽种红叶石楠、桂花、杨梅、樱花树、桃树、黄金贡柚等800株。